close

-----寫在EP15花絮小感之前-----
沒有小夫妻光明正大放閃的第一週,莫名的非常空虛~
公司不能連BBS...所以一直躲在溏的部落格上,
看著眾家姊妹們的腦補留言,
我想~~完全回到正常生活,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EP-15花絮小感(最後一次寫心得了...我化身澤演...非常腦補)-----
我們之間因為我結而讓彼此的生命開始有了交集,
所以,在我結的最後一次,讓我們有個romantic的結尾吧!  

也許妳我都曾搭著火車去旅行,但我們從未肩並肩享受一幕幕飛掠的窗邊美景,下一次也許是在遙遠的未來,
所以我想,在工作結束前,和妳一起看著窗外的風和日麗~
也許我們短時間內無法像一般情侶到處玩樂,創造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那麼在最後這一次拍攝,我們來完成我們平常沒辦法玩的行程吧!
用最後一次拍攝的美麗記憶,當成支撐彼此往前走下去的力量之一。

為了節目的流程,為了妳的情緒,今天的話題主導由我接棒,這是對妳的體貼。
帳篷裡的我,努力想著怎麼用最不感傷的字眼,讓妳不難過~
誰知道妳的眼淚仍像關不住水龍頭般傾瀉!
妳跟我說著這兩個月來的感想,我聽進去了,也懂了!
雖然妳說妳不要我改變,但我想我以後會努力做得更好。
這是在鏡頭前我不能說出口只能用眼神告訴妳的無聲保證~
鏡頭裡,我向妳承諾,我不會忘記妳。
眼神裡,我向妳承諾,我們之間還有以後,決不會隨著空間距離的分隔而消逝。

把妳擁在懷裡,輕拍的安撫著妳的情緒,
乖啦~雖然以後沒辦法像現在一樣攤在陽光下戀愛,
但是我們還有很多方式可以相處啊~

為了保謢妳,我們總是在鏡頭外維持著些許距離感!
(至少比起我們的鄰居,我應該有做到吧?雖然我也很想像隔壁鄰居一樣摟免錢~)
但為了害怕腳有異物感的妳,我竟然在花絮鏡頭前破功了~
忘了平時什麼都由助理打點的那個我,忘了筋骨僵硬的那個我,
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彎下腰先幫妳擦乾鞋子~
希望我反射的小動作可以讓妳對分離的不安降到最低~

雨停了,我們也要拍最後的告別重頭戲囉!
無聲的,我用眼神問妳,妳準備好了嗎?
無聲的,我用眼神問妳,妳可以一個人嗎?
悄悄的,我用言語暗示妳,車站是結束與開始的地方,妳接收到我的訊息了嗎?
握著妳的手,我想給妳我全部的力量!
看著妳不想分開的表情,我懂,我也一樣難過!
只是,我跟PD阿爸還有幫妳準備驚喜,
乖啦~妳哭的我心都要碎了~
我跟妳一樣都不喜歡分離,只是唯有節目的結束,我們才能真正的只屬於彼此~
強忍情緒的我,不是不感傷,只是不想讓妳更難過。
Last Hug要妳好好過生活,這是要給看我結的觀眾交代,
但看著往後退的妳,我真的很心疼!
上車前,忍不住再給妳一個擁抱,希望妳有接收到我的無聲安慰。
看著獨自在月台上的妳,蓄著眼淚的大眼,嘟著的唇,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願讓妳一個人,懂嗎?
火車啟動,消失在我視線範圍的妳,還在哭泣嗎?
火車啟動,消失在妳視線範圍的我,也在強忍著心疼的眼淚!

準備著童話站的驚喜,放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照片,
那一張張的照片與註解,是我親手準備,為了證明我的真心。
想著,當妳看到這一大片照片海時,妳會有多開心多感動!
妳看,我把我們一起經歷的一切都深深印在腦海裡~
想著妳的開心,所以我也開心。
躲在樹後準備驚喜的我,我知道預備動作也許很笨拙,
但親手播放我們的定情曲,妳應該會更感動吧!

從樹後走出來,沒想到看到的是妳大哭的樣子,
與預期結果不一樣的我只能手足無措的安慰妳!
忍不住把妳擁入懷裡,別哭了~
還好妳是感動掉淚~不然,我真的要以為驚喜失敗了~
看著妳望著照片破涕為笑的樣子,
一切的辛苦與堅持,這一剎那間都沒什麼了。

最後對鏡頭說對觀眾的一段話,
妳對觀眾說...我愛你...我有聽錯嗎?
厚,而且這個只能對我說啊!
最後的感想,就由我一起說出我們兩個對大家的感謝吧~
謝謝大家對我們喜愛與照顧,謝謝製作的用心拍攝,
謝謝正在看電視的燦燦!你幫我想的驚喜很成功!!
我老婆真的很可愛吧!
哥哥我忙著拍戲,快幫我把錄好的DVD拿去公司給大家看,
看老大打算什麼時候讓我公開,什麼時候讓我真的把她娶回家!

EP15-28  
-----EP-15花絮小感(關於鬼鬼)-----
在火車上,製作單位要我對著鏡頭說說離別感想,
除了謝謝一路以來陪著我們的大家以外,
還是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再齊聚合作!
對著鏡頭說著給你的話,只想告訴你~
我知道在節目結束的最後一刻我應該堅強的看著你離去的樣子,
但,好抱歉我做不到大家的期許~
雖然我知道我們之間沒結束,但我還是會害怕得一個人留下的那種陰影!
我想,製作單位應該把我們月台分離的模樣拍得很唯美,
我沒看到的那一幕,我想就留在播出時再一起看吧~
希望,我哭得很漂亮~
希望,我沒在你身邊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會那樣要求我自己~

火車靠站的那一刻,當我發現車外有什麼的時候,
我的情緒有如在愛寶搭T快車般上下起伏!
你也許不會知道,看著那一大片照片海時的我有多驚訝、多生氣、多感動?
驚訝著,原來你沒真得丟我一個人,
生氣著,你明明知道我害怕孤單還把我一個人留下,
感動著,你好犯規,你怎麼這麼用心~
此刻,我只想找到你,然後堅定的走向你~

在我感動大哭時,堅定把我擁入懷裡的你,
在我邊看照片,眼淚還掛在臉上時,努力逗我笑的你,
回憶著這三個月以來,陪在我身邊給我力量的你,
我想,你是值得的!

最後對鏡頭說對觀眾的一句話,
我想說"我愛你們",台灣都是這樣講的啊~
看向我的你似乎說著這句只能專屬於你~
好嘛!下次不會了啦~
看著你對大家說著我們的感謝,
我對我們的未來更加堅定了!
是說,我有聽到小叔的名字,為什麼啊?要跟我說喔~

EP15-29  

-----寫在EP15小感之後-----

回頭看看澤演的用心有多搞剛...就知道他對她有多用心~
camara oppa都忍不住在花絮中碎念最後一次拍攝眾家staff有多認真...
〈啊不然咧?...都最後了(苦笑)〉
誰知澤演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老天爺也入戲很深,
最後一集鬼鬼還沒哭,老天爺就先哭給大家看!
我想,以後WGM應該不敢再找這類的認真模人上我結,累死人啊~~
不過,如果是像鬼鬼這種可愛惹人疼的女孩,
再辛苦的EVENT,PD阿爸應該還是樂意支持啦~~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澤演不夠浪漫,
但...設計行程、準備器具、生火烤肉全由他包辦,
我想,他其實沒那麼大男人主義,
他就是很傳統的那種男生,做的永遠比說出口的來得多,
總是默默的將他的體貼付諸於行動中。
這樣用心的男生,是要用心觀察才會發現的喔~~

終場murmur

媽呀!我終於知道一個人分飾兩角有多累了...我哪來的IDEA這樣整自己啊!
但,為了2013為愛沖婚頭的最後花絮紀念,
寫了三天,改了N次寫法,我想我還是獨鍾於這樣的方式呈現~

給鬼鬼與澤演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要勇敢愛下去喔~~
姊姊真的在存錢包紅包了~~
PS:我真的很喜歡眼裡只看著鬼鬼的澤演喔~

給PD阿爸
其實我沒有很希望拍攝我們復婚了,因為想讓他們低調愛就好,但要拍我也是很支持啦~
如果真要讓他們兩再次合作實境節目,我反而期待看到Hello Baby!
真要挑戰澤演的情緒極限,我可以出借我妹家的爆笑叡出場!
看看澤演同時面對兩個韓文無力的小女人與小小孩可以崩潰到哪種境界~

給自己
堅強的不鏽鋼心臟請維持好...
BLX的輿論請看過就忘...
還沒看的言小書單已經數十頁,快加油吧~
但請看小說時別再代入鬼澤的臉,妳越看越慢,笑的越傻囉!!!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