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偽EP01心得之前~~~~~

本來以為EP15花絮會是最後一篇心得文,但有梗的大家竟然開啟偽LIVE,
那大家一起從頭來寫心得文吧~~
EP15花絮的對話式寫法,雖然把自己整得半死…但好好玩喔~~
讓我們腦補的更徹底些吧~~
這篇…比照處理~~我要再度挑戰角色扮演~(我其實有自虐傾向吧?)

在寫這篇偽心得時,腦中一直浮現【陳芳語‧愛你】,一起來聽歌吧~~
http://ppt.cc/Op;W

 

-----偽EP01心得(我化身宅澤演...重複看著自己的陷入)-----

相遇前,那時的我,
白襯衫、長大衣,滿臉盡是自信的笑容!
我想給未來的另一半,給這段期間限定的婚姻,
一個王子般的自己,寫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EP01-A.jpg

獨自在咖啡廳裡等妳,雖然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妳的作品,
但期待、忐忑還是在我心中!
妳會如同廣告裡的角色般可愛嗎?
如戲劇裡的角色般清新脫俗嗎?
妳會滿意我這個虛擬丈夫嗎?
先到咖啡廳裡的我,暗自祈禱著希望我們相遇的剎那,妳會帶著燦爛的笑!
我想這樣我們的婚姻會更持久。

窗外經過的藍色身影,是妳嗎?我屏住呼吸,等待著妳。
推開門後突然傻笑的妳,彷彿初春的陽光穿透冬天的陰霾,照進我的心裡。
看著妳的笑顏,這一刻我願意為妳扮演專屬於妳的王子。

EP01-F.jpg

第一次的約會,我就見識到文化的差異與妳的獨立,熱可可的乾杯是美麗的誤會,
但說到做到的妳讓我驚訝不已,原來女生不是只有賴皮。
想透過eyes shopping確認妳的喜好的我,再次見識到來自海島國家的妳的不做作,
誤會我的意思的妳,是那麼獨立的說著I can buy myself。

在我的生命裡,從來沒有出現過像妳這樣的女生,
不需要騎士的服務,不需要王子的扶持,卻會在我面臨崩潰前適時的小妥協,
是這樣的妳在第一時間吸引我全部的注意力嗎?

滑雪場裡,妳對每件事物都是那麼好奇,
妳閃閃發光的眼神,三不五時滑倒的可愛模樣、
不知是推我還是幫我的淘氣、把自己玩成小雪人的萌樣,
是這樣的妳帶著我逃出原本在我不自覺設立在自身周遭的枷鎖,一步步地向妳靠近嗎?


我曾想過要在27歲那年結婚,
卻不知道自己會在26歲的這一年,遇見生命中最重要的妳。

EP01-2.jpg  

-----偽EP01心得(我化身可愛鬼...重新看著那個吸引我的你)-----

相遇前,那時的我,
長捲髮、藍色長大衣,帶著燦爛瞇眼笑!
如果可以,在這段期間限定的婚姻,我希望可以帶給你生活滿滿的笑容。

EP01-B.jpg

獨自來到陌生的國度,雖然知道期間限定的那個人是誰,但,我還是好緊張。
英語不算流利的我,可以與你溝通無礙嗎?
你會滿意我這個虛擬老婆嗎?

不曾在雪國漫步的我,帶著不安的心,一步步走向我們的相遇,
暗自祈禱著希望我們相遇的剎那你帶著燦爛的笑,
這樣我們以後應該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咖啡廳裡坐著的那個人是你嗎?我想偷看,卻找不到縫隙。
鼓起勇氣,我推開門看見你,不知如何是好的我,只能傻笑望著你。
為什麼只是看著你,我卻有莫名的熟悉感呢?
我努力講著不太流暢的英文,你似乎都理解我的想法!
我,可以信任你嗎?

EP01-D.jpg

在滑雪場邊,
把圍巾圍在我身上的你、唱歌給我聽的你、抱我下纜車的你、
怕我摔倒主動牽住我的手的你、幫我擦鼻涕的你、怕我凍壞對著我的手呵氣的你,
跳脫rapper擔當為我唱歌的你!
是這樣幫我設身處地著想的你,
讓我不自覺地向你靠近嗎?

現在才發現,初相見的時候,我似乎不小心打斷你的王子夢,
但後來我才知道,我喜歡從來不是王子形象的那個你。

EP01-I  

~~~~~寫在偽EP01心得之後~~~~~

重頭看EP1,雖然鬼鬼、澤演一開始是工作模式,
但是畫面隨著分分秒秒經過,越來越多粉紅泡泡飄出來…
我想,我真的出不了這個坑了~~攤平在坑底~~

PS:明年三月一起飛吧~~請自行跟上喔~~是說這算不算"人生一定要有好幾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