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EP15小感之前-----
雖然EP14寫完當下,覺得EP15一定孵不出來~
但,奇妙的澤演,是他讓我有想寫EP15的衝動!
更神奇的是,一早醒來這衝動更強烈!
我想,我是真的因為鬼鬼而深深喜歡澤演這個大男孩了~雖然anti愛似乎還是重一些~

-----EP-15小感之MURMUR畫面-----

EP15-01  

誰來跟我說一下...火車進站前的聲音是什麼?
鳥叫?澤演叫?Staffs叫?驚到我整口冰火差點噴向筆電~

單手幫老婆遮雨的動作很帥氣很浪漫,
這是我看到他左手插口袋之前的想法!
鏡頭一轉發現左手沒事做,空到有時間放口袋...喵勒!好想巴下去!
忍住,姊姊替你解釋你是為了不擋到老婆的鏡頭才這樣..我忍~

其實在前一天告別新居時,看到老婆眼淚掉成這樣,
澤演應該默默的在想著可以做些什麼,
來沖淡老婆糾結在離開GWGM的難過情緒!
兩人之間的神默契也在此發威,
鬼鬼一拿到水煮蛋的笑臉、兩人之間的對眼、那聲"I know"...(吃到老公口水??)
明明就知道老婆是小叮噹,都已經寵了那麼多集了,澤演怎麼會出布勒?
看他的求神儀式、看他學老婆撒嬌、看他學老婆的哭臉
他只是想搞笑讓老婆不陷入悲傷的情緒吧!
雖然,敲得微微大力讓老婆不爽,但即刻讓老婆反轉敲他~
澤演真的很腹黑,但真的很用心也真的很了解鬼鬼啊~
我想,就算第二次猜拳鬼鬼沒有改成輸的被敲..
澤演還是有辦法讓老婆敲他的腦門吧~
PS:火車上吃水煮蛋,真的是韓國人搭火車都會做的事嗎?
那,可以推薦台灣的茶葉蛋給韓國人嗎?水煮蛋很乾耶~~
但茶葉蛋似乎不適合拿來敲腦門...當我沒提啊~

好不容易走到露營地點,雨還是在飄~
兩人的默契已經到澤演不管是用英文還是韓文,留空格等鬼鬼填空的時,
鬼鬼總是能適時的補上!就算只是動作、聲音、表情,
我想真愛能消除一切障礙與隔閡~

當澤演問著浪不浪漫時,我想的是...
這是我們之間第一次的露營,以後應該沒機會這樣公開出遊了~
這個露營設計妳喜歡嗎?妳覺得浪漫嗎?
鬼鬼的回答,應該讓澤演很開心很滿意吧~
看澤演做著露營的每一樣準備工作,只讓鬼鬼幫忙小小的、輕鬆的布置,
真心的覺得...好老公就是這樣的形象吧~
仔細的教著韓國烤肉正統吃法真的很細心,餵食老婆的舉動也很貼心!
但...笨蛋澤演忘了你老婆說過她不能吃很辣嗎?
還是你覺得一顆辣椒+一顆蒜頭沒有很辣?欠打啊?
笨蛋情侶模式再次啟動!
嘴巴辣不趕快喝水,要巧克力做啥?
沒關係!老婆辣昏頭,老公要趕快想辦法啊...
解釋巧克力跟可可的差別是怎樣?不趕快遞水是哪招?
看你老婆辣到滿臉通紅很可愛?噴可可粉很促咪?
還拿相機要拍照留證據勒!
還好,上天立刻就懲罰你,活該笑到撞樹啦!!

帳篷裡面,互相說著對對方的感謝
鬼鬼會難過,是因為GWGM真的告一段落了,
以後很難再遇到這麼窩心溫暖的團隊,
以後再也不能光明正大說著自己是玉夫人的難過吧~
就是明明就很相愛,卻得礙於現實壓力轉為地下化的無奈~
回想起這幾個月來的點點滴滴,難過啊~
心疼的要老婆開心笑的你...心超痛吧?
想抱在懷裡安慰卻不能...唉!

當鬼鬼說著你是一個什麼事都知道、什麼事都幫她做好卻什麼都不說的老公,
但她卻不想強迫你改變自己的個性,因為她喜歡的就是這一個純粹的你!
做這麼多事卻從不邀功,以為她不一定懂!
值到這一刻才知道她其實看著你、懂你也心疼你!
有沒有覺得一股暖流湧入心頭,很想把她帶回家珍藏?
我想,你有!不然,你不會笑得這麼心疼~
人海茫茫,何其有幸!我可以遇見妳、認識妳、與妳成為假想夫妻、愛上妳~
你無法說出口的,來,姐姐幫你~
對視許久卻無語,是你的無聲安慰~
又不是真的分手,怎麼會哭成這樣呢?
笨蛋澤演,不這樣怎麼拍EP15?
笨蛋情侶總要有人是工作模式吧!
不然PD爸的工作怎麼保的住啊!

EP15-13  

澤演說在火車站裡,每天都在上演著相見與分離!
現在在這裡分別,也許某個時間我們會在人生的某個車站裡相遇~
無聲的暗示著妳,可惜陷入悲傷情緒的妳沒發現~
看著妳蓄滿眼淚的大眼,好不容易爭取的EVENT要不要繼續下去,好掙扎~
阿呆澤演啊...你不要一直講不要哭啦!你越講老婆的眼淚就滿的越快,
你是沒發現嗎?笨死了笨死了~
要我說,EVENT唯一的敗筆就是你失算老婆有多怕分離~
要老婆想著你們之間幸福的事...
你是雷龍模式啟動沒發現老婆已經慌亂到無法思考嗎?
你沒發現她的語氣已經在求救了嗎?
隨便提醒她一個什麼HappyThing都好啊...笨死了~
火車進站的鳴笛聲響起,
看著你老婆抗拒分離的樣子、開始呈現迷路小朋友狀時,才發現糟糕了厚~
月台分離的擁抱,你說最後一次!
是對老婆承諾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放她一個人~
「最後一次了...這是我最後一次放妳一個人了~」
看著老婆情緒的起伏,忍了一整天終於能光明正大的抱著她安慰她...
奈ㄟ災老婆如此抗拒...唉!
上了火車的你看著月台上背過身淚崩的鬼鬼,你的笑容裡滿是心疼
離開鬼鬼視線的你,
隱忍著的情緒只能憋嘴將眼淚往肚裡吞,
暗自生氣著自己失算老婆怕分離的程度讓老婆這麼難過吧~

童話站的驚喜,我只能說澤演真的是來撕標籤的!!
你一定有看過之前鬼鬼拍殺青戲被整的水管影片!
而且夥同PD爸把EVENT再進化!
知道老婆愛你,而且哭到累慘了,再生氣也有限~加上驚喜這麼大!
除了你的懷抱,她還能去哪?
這大概是EP1~EP15以來最深深的擁抱吧~(還好沒飛撲..不然我又要喝6瓶多多)
人家炎炎明明就是哥哥安慰妹妹的抱法...
是有沒有必要為了撕標籤,在節目終把老婆弄哭到包子臉啊你...
害老婆直到播出都還在跟PD爸討論她哭到臉腫><
要不是有那棵鬼鬼樹...你真的是完蛋了!!!

話說回來,這個EVENT真的超犯規!
換個說詞都可以拿來求婚用...
PD爸跟作家歐妮一定是被你嚕昏頭才會答應玩這招!
不然就是太愛鬼鬼,所以被你以取代"鬼鬼心中最深刻的殺青"騙騙去~
這樣一來,全世界只記得以後兩人不會公開放閃,
只記得你們倆人的標籤是對方的名字...
誰記得有下車這件事!下車?誰?隔壁鄰居嗎??這麼快喔!不是在一起沒很久??!!

AT Finally...我應該有把澤演...洗白一點點吧?!

EP15-17   

-----寫在EP15小感之後-----
第一次當CP飯...沒想到最後一集這麼刺激~
昨晚的風吹雨打害我嚇的腦筋一片空白...
颱風天乾糧只買了兩包餅乾...其餘不是多多就是冰火~
結果愛奇藝從頭開始看,冰火在隔壁夫妻家就已經喝了一瓶半...
整集看完四瓶也喝光了~~
果然,冰火是拿來撫平自己心情用的~哭的超累的!
火車站那段哭到倒抽,比鬼還激動是哪招?以後還是別當CP飯了吧...這種哭法好累喔~~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