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坑過程之EP-14對我來說最深刻的畫面-----

棉花糖BOBO之老婆大人好好逗...好可愛~
澤演是在雪球咖啡廳發現老婆大人很容易逗弄而且一逗弄就有SS可享受嘛??
鬼鬼在解釋著棉花糖BOBO時,那句我不帥又讓鬼鬼緊張的撲上去!
嗶嗶!澤演犯規!黃牌警告!
鬼澤家人下注的是你主動SS不是鬼鬼!
你怎麼可以不乖乖處理一下?
我多多跟ICE都叫好貨了耶!!!

不愧是師奶殺手的澤演買的棉花糖硬是比別人SIZE大上一倍,
要不是wuli鬼鬼反應快,你應該在心裡扼腕棉花糖BOBO距離過遠了吧!
要不是你們所在的地方好多可怕的飯,
你應該很想學珍雲選手逗俊熙那般再次閃瞎我們吧!
看心愛的女孩為了自己緊張、臉紅,
是你心中小小的惡趣味吧!

PS:WGM好愛CUTE棉花糖BOBO喔...

EP14-1  

好怕鬼鬼燒聲之愛的大告白...好陡T快車~
鬼鬼玩T快車的過程好CUTE喔~但是鬼鬼的尖叫聲...還好後面的EVENT不是唱歌,
不然喉嚨哪受的了啊?!
小黑屋裡的鬼鬼好貼心,如果鬼鬼只把澤演當成工作夥伴,
依循台綜的玩法,應該死拖活拖把澤演拉上T快車!
但因為對你不只是工作夥伴,
所以為你想著你的每一個反應、每一份情緒,所以勇敢的一個人搭乘!
不然,哪個女生在玩這遊戲時不希望自己可以緊另一半的手!

是說,我相信玩這類遊戲時,臨界點喊出的話最真心了~
因為友人老公告白在復興鄉跳蹦吉前,心裡只想著萬一回不來,
一定要讓老婆大人知道他有多愛她!所以大喊「XXX,我愛你」後,才用力蹦出去~~
澤演啊!你在下面等待時,一定不知道老婆大人早就把愛昭告世界了吧!
記得把EP14錄下來RE喔!那是老婆大人第一次這麼勇敢的大聲說愛喔~~

PS:
1. 旁邊的STAFF們應該快精神崩潰了吧?!
在速度超快的T快車上,要抵抗自己的反應、要把wuli鬼鬼拍的美美的、
要忍受四週圍的人高昂的尖叫聲!辛苦了~!
2. 看起來超陡的T快車,在詢問估狗大神後才知道它號稱全世界最陡!
是說,T快車77度,劍湖山G5有90度耶~~應該是G5比較猛吧!!
換句話說,玩G5玩瘋了的我應該可以順利挑戰T快車吧?!

EP14-3  

超勇敢鬼鬼之我愛你大驚喜
小黑屋的鬼鬼說每次都是OPPA送給他驚喜,所以她也想回送一份驚喜給OPPA~
台下的緊張在鬼鬼的表情裡一覽無遺,那份緊張除了擔心自己的表演完不完整以外,
更多的是希冀澤演能完整接收到她表達的心意吧!

被音樂嚇到的澤演是真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澤演是真的!
在大庭廣眾之下收到心愛的女孩送的驚喜,不知所措的澤演是真的!
因為從好久好久以前,
沒有女孩這麼勇敢的在這麼多人面前送你這麼棒的禮物吧!
明明心裡就感動得半死,卻不知道怎麼表達,沒第一時間讓老婆知道,
事後回想起來應該很想捶心肝吧?!
老婆的可愛10 Out Of 10...
老婆的驚喜10 Out Of 10...
正在暗自竊喜突然看到兩隻企鵝跑上去破壞你心裡刻劃著的影像,
如果可以,很想跟牠們說--膩走開...吧??!!
如果可以,你應該想找人把那兩隻企鵝從畫面中給P掉,只留下宇宙無敵可愛的老婆吧~

老婆大人讀著她的回信時,
你閉上的眼,是正在心裡複誦著她說的話吧~
你閉上的眼,是在感受著她的感受,是在感受著自己的激動吧?
你閉上的眼,是因為發現老婆大人的情緒很激動,怕對看後兩個人都會失控吧?
因為你想保護你們的愛情不讓它攤在陽光下被粉絲檢視吧?

主動要抱抱老婆,
是你精密的腦袋瞬間評估過可以回應老婆又不致於造成其他效應的動作吧!
小小聲的撒浪嘿,是因為感應到附近有不善的眼光,所以才含在嘴裡吧~~
老婆大人的眼淚、粉絲的眼光,不能大聲說愛,很無奈吧~

EP14-4  
好多捨不得之預告暫時分離~~
Break Up的殺傷力好大~~
明明只是合作關係結束,實際上只是暫離!
但鬼鬼瞬間湧上的眼淚,除了澤演,現場的STAFF們應該都一樣揪心吧~
跟這個開朗、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女孩,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
開心的拍攝工作時間真的要結束了~
要不是受限於合約,應該沒人想讓這季的節目畫下句點吧?!

第一次主動說要乾杯的你,是這麼明確的告訴說著 - 我已經被妳制約了~
哭哭杯乾杯,是要將暫時得分離的悲傷情緒喝光光~~
開心杯乾杯,是期待著新生活的到來,新的關係與幸福將裝滿彼此的心~
生氣杯乾杯,是告訴老婆,你會乖乖的,她沒有吃醋的機會~

 

-----寫在EP14小感最後-----
替澤演點播嚴爵‧吾在場證明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不言不語 讓明天來證明 你是我最美麗的證據
沒說出口的一切,我會默默守在這裡,等著下一次相見,仍在花開的季節~

替小倆口點播孫燕姿‧愛情證書
距離是一份考卷,測量相愛的誓言,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證明從此不孤獨

我們在這裡守著你們,等你們領到愛情證書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