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EP-X之前-----
連著N久以前的發文,從EP12接著下去!
寫的內容很雜應該是因為RE太多次的關係吧~~

每集看完心底糾結 or OS好多,
到現在,還是會突然想到就從某一集的正片+花絮開始往後re起
明明就是別人在戀愛,我卻看熱鬧看得比誰都認真,
七月中過後,我真的結束的了廢人模式嘛???
還是正片+花絮+眾多丈母娘們的作品無限REPEAT????


-----落坑過程之EP-X最喜歡的畫面-----

EP12-無限寵溺與幼稚上身的情侶檔(加上硬要比較中台版字幕)

Q.模仿海象的心情?
愛奇藝:可是你看 她要玩我只好陪著了~
ANIMAX:但是要是她想玩,我就陪她玩吧~

都是寵溺,但私心覺得ANIMAX版的翻譯寵溺到沒有極限!
無論丟臉與否,只要不危及她的安全、不傷害我們的感情,我都奉陪到底!

EP12-5  

Q.把自己寫的歌給鬼鬼聽的感想?
愛奇藝:想讓鬼鬼看到這樣的一面,可以帶領她,我不僅是個男孩而是個有能力的男人,想要炫耀一下
ANIMAX:我想讓她看到我的另一面,證明我比其他的男人都還要優秀,讓她知道我很有才華,我想這就是炫耀吧!

如果從溫居EP11往後RE,ANIMAX的翻譯讓澤演的情緒有被延續的感覺!
厚厚...雖然曾經顧作鎮定說OTHER OPPA只是工作,但明明自己心裡就很糾結,
還是忍不住想要讓鬼鬼知道自己贏過其他人~~
而且,有才華這件事在鬼鬼心中又加超多分...我也舉雙手投降(誰啊妳!)~~~

EP12-6  

Q.鬼鬼很難用英文作詞?
愛奇藝:鬼鬼一直使用漢語而且也不是學英語的人,她也想表達出感情,但她沒辦法用英文很好的表達出來
ANIMAX:她是台灣人,英文不是她的母語,她很難表達她的感受

哈,其實都翻得很貼近原意吧...只是私心覺得ANIMAX翻的簡潔有力~~
不過看完這一趴的小黑屋,更堅信...
At First I Didn’t Know My Life Is Gonna Be Changed Completely,You Always Protect Me
這一定是澤演寫來告白的!
那個MOMENT,wuli鬼鬼都快緊張死了,腦袋應該滿滿的空白吧?!
王子大概也只能這時候小小登場一下~~
安撫老婆大人的情緒,順便幫她寫一下專屬的歌詞,SWEET AND PERFECT~~

EP12-7  
EP12-花絮:第一次讓我想敲這對幼稚情侶的腦袋!

YOU CAN'T PLAY來,YOU CAN'T PLAY去!哪招啊?!
尤其是澤演的表情!
厚...如果鬼鬼是用手指頭輕輕點一下,那澤演應該是拳頭敲一下!!
是說RE N遍後,已經被洗腦到"YOU CAN'T PLAY",到底是不是正確說法都不知道了啦~~

錄音室那段雖然感覺很好,但在白姊姊的新聞出來後反而不太趕RE~
那時的白姊姊看起來超幸福,現在情緒應該還在撫平中,
只能在遙遠的這裡,為她祈禱盡快走出低落!


EP13-閃瞎所有人的幼稚情侶檔+家族旅遊

EP13-1

寫在清溪川~
澤演一開始忘記牽,但鬼鬼問他是不是忘了時...
我覺得他有想起來,只是想逗弄鬼鬼,看她可愛的表情、反應、動作!
還有享受鬼鬼主動牽手的樂趣!
看他牽到手時表情得意的勒~
小笨蛋情侶似的牽手甩動...呵呵!好可愛喔~~(我確定我偷看人家談戀愛被閃瘋了~)
兩人終於在同一塊石頭上相遇的那瞬間,
如果兩人抬頭對望,會不會發現兩人之間更多似曾相識的畫面,似曾發生的記憶?!
也許這就是淨石講的「三生石上早註定」吧!
話說,小黑屋裡的兩個人回答問題的神情與內容,根本就是真的在一起了啊~~
後期的節目拍攝...應該只是幫忙COVER的煙霧彈吧?!

EP13-2  

寫在舒壓餅乾店-
如果,在EP13之前,我只是觀望卻沒有落坑!
那我一定會心甘情願死在EP13鬼鬼的"Always 乾杯"眼神裡!
那個眼神好殺好犯規...不是殺氣那種!
是...莫名有一種性感...一種"老公~要記得喔~~"的感覺!
帶點撒嬌,帶點任性,帶點性感,不管RE幾遍都有手腳蜷曲的感覺!

鬼鬼抱怨牽手那段敲餅乾,我竟然想起安室愛美惠耶~
尤其是最後一次要打不打,然後笑著對澤演說..Finish~
大家狂RE的咪秋搜...後面的哽咽表情...也好有趣好可愛喔~~
如果我是澤演...我也會因為想看這個表情而逗鬼鬼耶~~~
是說
1.澤演逗鬼鬼真的逗得很開心耶!
2.是個哪個staff這麼不能忍...真的笑太大聲了啦...不用耳機都可以明顯聽到!
3.這對小夫妻敲餅乾敲得也太認真了吧...地上好多餅乾碎片喔...(認真魔人上身~)

EP13-3

寫在愛寶-
牽手前...澤演是說中文的"手"嘛???
這對夫妻牽手真的很愛擺動牽著的手曬恩愛給大家看耶~~
買手銬時,澤演在摸雙節棍...
一度擔心他會玩過頭又像ep10誤推鬼鬼般不小心誤擊愛妻呀...
還好...只是看而已~

整個愛寶樂園part,最喜歡的段落又落在花(正)絮(片)中..
水槍大戰雖然澤演貪玩的有些欠打...
但情侶之間難免玩太high時會出現這種惡趣味!
(我妹跟我妹夫就曾經玩巴掌遊戲玩到差點鬧分手哩~~)
但一休息邊瞄老婆邊要make up team先弄老婆的妝髮...
還是有把老婆放在心上啦~~

夾娃娃宣告失敗時,雖然沒能當英雄但立刻承諾老婆要買只大娃娃送她~~
如果是我...應該會灑花瓣吧~~
古早前也好愛玩夾娃娃機..雖然技術沒有很好,但也曾一次抓到兩只娃娃過!
由此證明台灣的夾娃娃機比較有良心,快陪老婆回娘家!!!
丈母娘帶妳們晃各大夜市...士林夜市尤其是我的地盤喔!!
是說,那只大娃娃勒??
以澤演的個性...應該有買才對啊~~
PD OPPA, GWGM不好意思再多賣一樣產品嘛??不然怎麼不見了??
還是...你也想幫女兒女婿保留一點空間...怕女兒被女婿的飯ANTI啊??!!

 

-----寫在EP-X之後-----
寫的斷斷續續的...
連自己都覺得口齒不清+結束的很莫名~
大概跟倒數兩集這件事有關吧~~

身邊的人說我最近又更開朗了...
除了看電影一樣不斷爆哭 > <"
身邊的鬼鬼婆婆飯,將功勞歸給鬼澤!
但我想,除了他們兩個~還有眾家丈母娘們...
因為大家的溫暖跟正面...呵呵...可以傻笑說我愛大家嘛?!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