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是篇流水帳記事~~

感謝馬西兔的杯子...真的好好看啊~~
看來得找個良辰吉日拿出來使用!!

DSC_7416.JPG 

Joy提供的美美掛報...
聽說是被垂涎已久的幸運兒抽走,
那個幸運的孩子,快來發表得獎心得吧~

DSC_7419.JPG    

roe真的是這次活動的代言人之一啊!!
又是送餅乾給大家...又是幫忙布置場地...
最重要的是還幸運的被抽中陪我跟溏演出三眼怪戲碼!!
下次就直接讓妳跟小MO一起跳姐姐吧~~
我一定會讓我的相機保持最佳狀態幫妳們攝影兼拍照的。

DSC_7421_7422.jpg  

謝謝clever515、Mika、yaki、mo、Yu Chi的小禮物...(應該有漏點名吧我?!)
因為不小心開始沒多久就玩瘋掉...
小禮物沒被拍到特寫、沒被我點到名的各家供應商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看著大家這麼用心,讓我更想掐死我那出包的廠商啊~~
至於我原本想幹嘛???
如果還有版聚,大家應該就會看到它了~~

DSC_7471.JPG  

話說拍拍手小道具應該是Lisa送我的吧~~~坎撒哈瞇搭~~~
如果魚腦病發作記錯送禮者...在此跪求原諒啊~~
還有...還有...
到底是誰託我拿禮物給CDW??!!
快悄悄話給我妳的連絡方式,拜託~~~

DSC_7458.JPG  

當天讓我大尖叫的小禮物...
立刻顧不得拍照手刀搶收燦nana...
親愛的潛水客...妳的手也太巧了吧??!!

DSC_7446.JPG  

2014最幸運的wonder...
謝謝妳讓我在收藏阿鬼的簽名後
還可以親眼看到阿澤的簽名啊~~
可惜不能暗坎下來...T^T

DSC_7447.JPG  

謝謝SIS P(Peggy)
因為我們的一句邀約,更改行程飛回台灣參加版聚~~
我真的....超....超....超感動的~~~~

謝謝條紋生人出現!!
雖然沒能一起玩到最後...
但還是很開心認識妳喔~~
PS:可以繼續開MV願望清單給妳嗎???

謝謝寶拉、Sei、馬西兔
讓我參與整阿溏的計畫...卻沒發現自己也是甕中鱉...
一路參與計畫還被整那麼慘...
只能說...除了roe沒人比我更好笑啦~~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驚喜很感動~~

謝謝眾家姐妹們熱情參與~~
本來想在每張照片下面註記暱稱的
但原諒我魚腦,ID跟臉似乎對不起來~~~
確定記住的,又擔心大家不見得想被標記(整個想超多...)
so...如果不介意被大家認出,
可以快去每張照片底下留言標記自己!!!
我會認真背起來的!!!

完整照片我pass給溏囉~~~
我這邊這上傳縮檔後的讓大家看!!
密碼請自行破解喔~~
真的不行再悄悄話我吧!!
網址:http://shengyun.pixnet.net/album/set/10749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