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M結束後,
阿澤的歌聲變好溫暖...
不再只有RAP時的野獸喉音,
第一次驚艷在是【驀然的呢喃音...
後來的【I Love You with 吳映潔甜甜音...
連寫出來的歌詞也莫名的充滿戀愛氣息!

最近聽到一首中文歌【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好想送給阿澤,順便虧一下他的不隱藏!
但...說實話,好喜歡誠實的他與她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妳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在鞋子咖啡廳,她推門進來的那瞬間就已陷落!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 一場夢境 命中注定
本來只是回歸前的圈飯演出,預期只是期間限定
誰料想的到是命中注定?

世界之大 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如果不是天意,他對她來說,可能只是聽過名字的泡菜國藝人
如果不是緣分,她對他來說,可能連留意都有難度

雖然日程忙碌,她的身影總三不無時在他腦海裡閃過
努力填詞時,總想著怎麼可以讓她懂自己的心意
唱著歌時,總因為心裡擺著的人,不自覺聲音更溫柔
妳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鬼澤飯的幻想
但唯飯不能否認阿澤轉換真的不小啊!

PS1:引述歌詞為曲婉婷‧我的歌聲裡(詞/曲:曲婉婷)

PS2:本篇提到的歌曲都可以直接點歌名看水管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
    全站熱搜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