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偽EP15心得之前~~~~~
雖然是笑著看完Mira的膠帶版...
但等到截圖寫心得時,音樂還是好逼人眼眶紅啊!!!
結果,一不小心就拖了一個多星期,還好還是撐到最後...還好EP15沒難產!!!

-----偽EP15心得(我化身宅澤演...回想自己的陷入過程)-----

何其有幸,人海茫茫讓我遇見妳。

我的生命裡,第一次出現關係為老婆的女人,也是第一次為了一個女人如此心疼!
看妳在家裡最後一次的錄影,妳仰著頭不讓淚滴下、故作堅強說妳沒事的樣子,
我幾乎快要藏不住自己的情緒。
記得我們最後的那三個乾杯嘛?
把傷心喝光,希望可以將分離的難過情緒喝光光~~
將生氣嚥下,我會做到讓妳對我放心,不讓妳有吃醋的機會~
拿開心乾杯,我會建立我們的新關係,將幸福裝滿彼此的心~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EP15-C3

帳篷裡,我們說著那段日子以來的感受。
何其有幸,人海茫茫讓我遇見貼心、善良、明亮、可愛的妳,謝謝妳跟我結婚。
雖然在大家面前,妳常是孩子氣的模樣,
但妳不留痕跡的包容著我的一切,謝謝妳喜歡我喜歡的那麼純粹。
看著妳直到停機還難過的不能自己,只能把妳擁在懷裡輕聲安慰,
看著妳淚眼汪汪,我保證我不會忘記妳,我不會輕易鬆開妳的手,我會做到不愧對妳的眼淚。

EP15-F6

牽著妳的手,我們走在月台上,
看妳強作堅定的表情,妳顫抖的手卻透露著妳真實情緒,到現在我還是心疼不已。
妳故做堅強的揮手說再見,但火車催促的汽笛聲,卻還是迫使妳再次落淚!
我懂妳的不捨,但妳知道嗎?
我們在這一站下車了,當再次重逢,下一站是幸福在等著。
下一站,我會勇敢的牽起妳的手!
我在心底對妳、對我自己這麼發誓著!

EP15-G51

我在往童話站的火車上,腦袋裡滿滿都是妳哭泣的模樣!
Not an end, but a beginning.
明知道這是開始不是結束,但我的心還是為妳的眼淚隱隱作痛著。
為妳親手準備著最後一份禮物,
在這片名為回憶的禮物裡,藏著我滿滿的心意!
那一張張的照片與註解,是為了證明我的真心。
想著,當妳看到這一大片照片海時,妳會有多開心多感動!
結果我只能安慰大哭的妳,這與我預期反應不一樣,
果然到最後,妳的反應還是不能依常態來判斷。
還好妳是感動掉淚~看著妳望著照片破涕為笑的樣子,
讓我想更努力,讓笑容常駐妳的臉,讓妳永遠笑的那麼真,讓我們之間每個平凡小事都變成永恆故事。

EP15-I0

我想努力,讓妳永遠笑得像個孩子,讓我們之間每個平凡小事都變成永恆故事

-----偽EP15心得(我化身可愛鬼...回想當時的你、當時的我)-----

何其有幸,人海茫茫讓我遇見你。

我們之間因為我結而讓彼此的生命開始有了交集。
送你最後的禮物是一雙銀鞋子...
也許在台灣,那一刻,我們是穿著對方送的鞋子分開!
但我真心希望,我們能像韓劇裡上演的情節,
穿上我送的鞋,請你跟我走~~穿上你送的鞋,讓你帶我走!

EP15-D3

帳篷裡,我們聊著這三個月來的感想,
謝謝你包容著我不甚流暢的英文、我的一舉一動,
謝謝你對我的用心,總是在第一時間照顧我、對我好卻從不主動邀功,
謝謝你在這段關係裡,給我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何其有幸,人海茫茫讓我遇見如此善良、體貼的你。

EP15-F1

我知道你在為我擔心,所以我努力收拾情緒!
但火車催促的汽笛聲還是重重的打落我的眼淚,
就算我們之間有那麼多開心的事,你對我說過的話、你給過的承諾,
那一瞬間,我的腦袋裡只剩下被留下的恐懼!
好想大聲跟你說,我不想讓你走、我還想牽著你的手,
不管是你還是這一切,我都不想在這裡結束。

EP15-11

再次回到童話站,
下車時映入眼底的是那一幅幅照片、那一片愛心照片牆、那棵鬼鬼樹,
傳進耳裡的是那首熟悉、動人的旋律!
我的眼淚再次落下,這一次是開心、幸福的眼淚。
我懂你送的禮物:下一站,幸福!
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
只要有心,就算我們分隔兩地,天涯呎尺,心與心不分離。

EP15-24 

是緣份讓我們相遇,天涯呎尺,心與心不分離

~~~~~寫在偽EP15心得之後~~~~~

2013是神奇的一年,
4月不小心摔進鬼澤坑...
5月底突然發現神祕牧場!!
6月初終於可以跟著討論&推文!
7月在風雨中跟著大家邊喝酒邊哭看完最後一集~
回頭想想自己為啥躺平的如此甘願?
是鬼鬼跟阿澤真實的美好...
還有批兔的溫暖,以及總是光明燦爛的鑽石心吧~~
好了...最後一篇心得文寫的碎念完畢...
謝謝有跟到最後的家人喔!!!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