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偽EP14心得之前~~~~~

這集,照擬定的段落是整個愛寶!
因為EP14最後的離別預告,
我還沒做完心理準備!
沒做完再看一次鬼鬼離別氣場超強的一集...
沒做好沒有鬼澤偽live的周末夜~

-----偽EP14心得(我化身宅澤演...回想自己的陷入過程)-----

把妳圈進懷裡,我不想鬆開!

明明季節已步入春天,氣溫卻沒跟上進度!
因為擔心妳會冷,想主動想牽妳的手,確認妳手心的溫度,
沒料到妳猶豫了!
是怕冷還是怕週圍人群的眼光?
堅定地拉著妳的手,我想給妳溫暖與勇氣!
我們的合影是花樹下的約定,我們要一直像照片裡那樣幸福。

EP14-A6

就像小男孩總愛欺負喜歡的小女生般,
我堅持開始玩遊樂設施前先玩水,
在冷冷的氣溫下,在遊樂園裡玩起追逐的遊戲!
也許在遊戲的過程中,我忘了多讓妳一些,
但,逗著對方玩也是一種表達感情的方式,妳說是吧!

EP14-B3

看著妳一個人的搭乘T快車,
其實我知道妳心中有些許遺憾我們不能一起搭乘。
等待妳的我其實有些侷促不安,
擔心T快車的高度與速度會嚇壞妳,
擔心我沒能及時的保護妳!
知道別對情侶是邊喊著我愛你邊從至高點往下掉,
妳卻是一個人在上面大喊OPPA撒浪黑,
心疼妳也生氣自己沒能陪在妳身邊。
下次,當我們再回到愛寶時,我一定會陪妳玩遍妳想玩的每一樣設施。

EP14-G2

雖然知道愛寶的錄影重點有一幕舞台驚喜,
但我沒想過妳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呈現!
當耳邊突然傳來專屬於我們的歌,一轉頭發現妳緩緩步上舞台,
妳的自信神采是如此炫目!
我不習慣女生給我驚喜,尤其是在這麼多人的場合。
但妳跳的那麼用心盡力、笑的那麼燦爛、動作那麼可愛!
請原諒我當時的手足無措、不知所云,
我應該給妳更好的回饋,讓妳知道我有多感動!

EP14-E3

當妳用手機播著我向妳求婚的曲子,語帶哽咽的讀著寫給我的信!
妳說謝謝我帶給妳的美好回憶、謝謝我讓妳變成幸福的小女人,
妳說當我再次問妳現實中是否願意交往時,妳的答案將會是Yes!
妳終於念完信,我終於可以把妳拉進懷裡!
也許,我們的將來還有其他的阻礙,
但縱使旁邊的雜音再多,我還是選擇無所畏懼的和妳在一起!

EP14-F3

下定決心和妳在一起,縱使旁邊的雜音再多,我無所畏懼

-----偽EP14心得(我化身可愛鬼...回想當時的你、當時的我)-----

看著你默默為我付出著,我也想為你做些什麼!

雖然前一個晚上,為了準備給你的驚喜弄到三更半夜、筋疲力盡,
我仍然提早到達愛寶樂園做準備!
雖然大清早的舞台下空蕩蕩,
但當我站在預備的舞台上再次練習、確認表演方式及時間,
忐忑、緊張的心情開始一一浮現!
只能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可以為你準備驚喜的機會,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可以盡善盡美。

EP14-A0

和你漫步在遊樂園裡,你提議買個紀念品!
一眼就喜歡上那副手銬,你知道為什麼嗎?
銬住彼此的手,就算一時忘了牽手,也不會遺失對方;
銬住彼此的心,就算分隔兩地,心也是緊緊繫在一起!
一起玩著射擊遊戲,你帥氣的打靶姿態,可惜只讓娃娃傾倒,
輪到我時,你不經意的BACK HUG,讓我當場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你似乎沒察覺到我的緊張!

EP14-A9

看著近在眼前的T快車,
其實我想要和你一起上去,一起在最高點大聲喊出「撒浪嘿」
但對你而言,玩T快車就是種壓力!
與其你勉強自己陪我上去卻不開心,
那我寧願自己失望也不願勉強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我在至高點發自內心的喊出「撒浪嘿」,在地面上等我的你聽到了嗎?

EP14-D1

下定決心,一步步的踏上舞台!
你有看穿我心底的緊張嗎?
你看到的舞台上的我是什麼樣子?
我努力跳著前一晚練到三更半夜的舞蹈,
我不確定我的表演是否完整,但希望你收到我滿滿的誠意與努力!

EP14-H6

用手機放著你求婚的那首曲子,我念著我寫給你的卡片,
謝謝你在那些日子以來,撫平我對我們之間差異的不安;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你什麼都沒說,只是將一切看在眼裡,選擇用行動不留痕跡的保護著我!
也許在拍攝愛寶時,我對我們的未來還有些許不安,
但當你再次問我現實中是否願意交往時,我的答案會是我願意!

EP14-G9

縱使旁邊的雜音再多,我只想堅定的告訴你,我願意

~~~~~寫在偽EP14心得之後~~~~~

偽Live還剩EP15了...
大家要一起看嗎?有多少人有勇氣呢?
這次,我們還要一起乾多多、啤酒或者冰火嗎?
一起笑中帶淚的舉酒祝福...OK?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