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EP-X之前-----

當身邊的人忙著看紅薯CP時,我也只是陪著看而已。
那時覺得韓綜還是家族誕生最有趣,孝利姐真的超不怕丟臉的!
一開始會留意到播出時間、想看GWGM,單純是因為鬼鬼很可愛!
黑澀會時期的她,講話超天兵!好難想像參與我結會有啥畫面'對話出現!
會不會把對手整翻!這對韓綜應該是很跳的風格吧!
反正假日沒人約就是在家宅...播出時間正好宅啊!看一下吧~~~

-----落坑過程之EP-X最喜歡的畫面-----

EP1-跌倒...好多跌倒...

EP01-1.jpg  
鬼鬼在雪地狂摔超可愛...雖然看起來超痛的!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她做作假摔吧!誰想要第一次見面就把自己弄成諧星!
還有還有,為了畫愛心差點摔倒結果勾住澤演的腳穩住重心!
第一次看台版沒這段...後來看到時覺得這男生好會照顧人喔~~
雖然一直MURMUR...但這段夫妻好可愛~~
PS1:鬼鬼-變正變成熟了...講話也從完全無厘頭變的會察言觀色了~
PS2:澤演-原來2PM有FACE是我的菜的耶~


EP2-WA~~IS TABLE? NO, IT'S PIANO~

EP02-1.jpg  

鬼鬼看到地板鋼琴的驚喜樣,真的會讓準備禮物的人心情好到最高點!
雖然澤演只是提出想法,組裝是由工作人員完成,
但是鬼鬼的表情應該讓大家都收到滿滿的回饋!
我想,這也是收服劇組心的重要畫面~~
PS:看鬼鬼的反應,姐姐都想送她東西了~~


EP3-OPPA IS 贊多利~~

EP03-1.jpg  
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
澤演的表情好期待啊...啊災鬼鬼一句贊多利就被KO了~
找教學兇手的語氣根本就還在崩潰中..這麼簡單的詢問句可以講的結結巴巴...
就知道有多衝擊了!看鬼鬼的表情也知道是工作人員教的啊!
但...鬼的OTHER OPPA該算是救援澤演成功的點嗎?有氣勢瞬間反轉的FU~


EP4- 凝視

EP04-5.jpg    
對望的羞澀,應該是兩人更進一步的點~~
其實,當下兩人都是害羞的吧?!只是澤演還要扮演翻譯的角色,
所以讓他得更主動,甚至想辦法盡量化解緊張的情緒,近距離的看著鬼鬼的電眼、害羞,
讓他有了更深刻想將對方納入自己羽翼保護的心情!


EP5-I Know many many thing~

EP05-4.jpg    

三件外套來訪,真的很像介紹女朋友時,男生友人瞎起鬨的場景!
洩底+救援...澤演說著總聽著OPPA確實會心動...
這...擺明就是我真的有心動的感覺!!
鬼鬼跟光熙的互動、惡作劇應該有小嚇到三件外套,
但澤演也很迅速的救援、替鬼鬼解釋愛開玩笑的個性!
應該很怕朋友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吧!
PS:光熙到底是去哪問到這麼老的梗啊??
你是我的巧克力...是我小時候的耶!!但...姐姐是83Line耶~~


EP6-Yes No大作戰~

EP06-1.jpg   

關於回答的內容..前面已經有宇宙坑家人分析超徹底啦...
所以...哈~~雖然嘴巴碎念著...她怎麼會說YES呢?
但...親手背的深度..喂..澤演!克制點..啊不是說沒想過...
看你這麼笑到咧的嘴角跟吻手背的深度...你確定?
還好你有再三確認鬼鬼是否OK...不然真的會覺得你是色胚!!!
看看澤演等待鬼鬼親臉的前的超期待表情!
這段關係雖然是鬼鬼先想得比較長遠,但先陷落的人應該是澤演吧?!

 

EP7-海灘之澤演的逆襲!!

EP07-1.jpg  
似乎從這集開始...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花(正)絮(片)
看一個走規矩路線的孩子...開始忘記鏡頭開始惡作劇,整個鬆懈到把心底的自己晾出來了吧!
猜拳背背那段,澤演根本就是為了想背而猜的啊!雖然碎念10/10被跳得不像樣!
但應該私心覺得鬼鬼跳得很可愛吧?不然怎麼連終於猜輸時跳得也是鬼鬼版?!


EP8-WILL YOU MARRY ME TOMARROW?

EP08-4.jpg  

是姐姐太愛哭嗎??
其實...我從澤演捧著花走向鬼鬼時,淚意就已經啟動了!
但真正落淚其實是在澤演問〝WILL YOU MARRY ME TOMARROW?〞時,
看他閃閃的眼睛,他應該情緒也到達某個點吧?
在鬼鬼終於SAY YES時,澤演的眼睛更水了...
最後那個擁抱...厚..害姐姐又有想談戀愛的勇氣啦~~
還是...我其實只是想有這麼感動的求婚?(歪)


EP9-I Don't want leave here

EP09-2.jpg  

這一幕除了他們彼次,除了熟悉的工作人員,沒有閒雜人等!
單純的依偎,不需要介意別人的眼光,
不需要想會不會有黑飯,沒有想太多就是黏在一起!
小夫妻其實沒有很大的野心,只希望往後能一起快樂的走下去!
HAPPY, HAPPY TIME~~背影畫面超有愛的!
還有還有人間翻譯機啟動到最高境界,
為了彼此溝通,除了鬼鬼很努力講英文、努力學韓文以外,
澤演應該把之前上課的書全翻出來RE吧!
超有學語言的天分...
可以請他學好中文後,順便學學台語嗎??
不然怎麼懂宇宙坑丈母娘、大姨子、小姨子的梗勒??


EP10-右手給我放好!!!!

EP10-4.jpg  

講電話時右手到底在幹嘛??
想搭鬼鬼肩膀就搭啊!!甲系意個什麼勁啊!!
人家珍雲都偷親俊熙了,只是摟個肩...害羞什麼啊!!
這時候一定要稱讚一下G.O...
連鬼鬼的中文名字發音都這麼清楚,
擺明跟澤演私下一定聊過鬼鬼,不然怎麼會記得發音勒!
話說,兩個人在沙發還換了位置...MV段也看得出有對話...
萬惡MBC...借我看一下啦~~~


EP11-Say Hi to NICHKHUN & 他是我老公,只有我可以欺負他!

EP11-1.jpg  

鬼鬼看到Nichkhun開心是真的沒藏住,
澤演剛開始應該也著真的有點小小不爽..
但介紹老婆給PM認識且要老婆打招呼時,
我覺得鬼鬼有先輕拍澤演安撫後才打招呼!
而且PM在的時候..鬼鬼整個超小女人超做面子給澤演!
澤演在小黑屋講到Nichkhun時才會一派輕鬆,還炫耀結婚的人是他!!

EP11-4.jpg    

雖然爆汽球很危險...鬼鬼的手也會痛...
但...開玩笑,老公是只有自己可以偶爾欺負一下當情趣,怎麼可以容許被人家說不帥勒!!!
更何況...明明澤演就比光熙帥!!!
不過,光熙還是很貼心!之前還沒找著宇宙坑時,等待的時間把閃光CP看完,
光熙對善花真的很細心很有愛呀!!!感覺光熙也是對自己人很照顧的那種族群!
鬼鬼因為澤演的關係被納入自己人的範圍內,連後續鬼鬼可以到韓國發展都幫忙想了!
PS:這一集...其實我被鬼澤閃傷眼之於...還被張牛蒡圈走啦~~~


-----寫在EP-X之後-----

因為鬼澤做了好多事~學了很多東西~
重拾BBS...雖然只記起推文、發文、發MAIL!現在連部落格發文都開始努力學~~
跟著宇宙坑、溏版上的大家當CSI...雖然看不出來居多...
規畫著明年三月的出國行程...目的地已經從北極變成首爾...應該不會迷路吧?!
考慮著要不要學韓文...
明明減肥中看到半夜的消夜文...很想罵髒話...又覺得大家歪樓很可愛...
考慮著要不要勇敢的再去談戀愛...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