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夢到Mina

場景大概是康復後的個人行程

與粉絲的距離只有一張桌子那般近

MINA-0.jpg

她看著大螢幕上的自己忍不住熱淚盈眶

MINA-1.jpg

距離最近的我忍不住握握她的手想給她更多勇氣與支持

她竟然………回握我!!!!!

幾秒鐘後竟然抱住我流淚

God!!!!!!

是HS Ending Sana抱Nayeon那種抱法耶

後來經紀人偶吧就出現還誤會我騷擾Mina

還好Mina有幫忙解釋

然後夢就醒了@@

#我是姐姐不是痴漢

#在夢中差點被Mina掰彎

#明明我就比Mina矮

#一定是我太想念Mina才會做夢

#想念文不是炫耀文

#NeverGiveUp

#TakeCareofYourself

#GetWellSoonMina

#TWICE

#MINA

#ONCE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