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gmseason1

其實,早在亞當在緯來播出時,
我就知道WGM這個節目啦~~
那時候覺得...韓國人超奇怪!!!
偷看人家談戀愛的節目有什麼好看的!!!
沒想到...它一做做N年...
還來個GWGM!!!
害我一路從2013年廢到2014年還在廢~~
翻船翻的有夠徹底!!

好吧...因為鬼澤...
我承認...WGM這節目其實還滿有趣的~~
雖然還沒把全部的夫妻看完...
但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夫妻檔們!!!
雖然大部分的夫妻檔都下車了...
甚至有人還結婚去了~~
(唉...該慶幸知道後才看完...比較沒CP粉BLX的問題嗎??)
但...我相信當時的他們都是認真在對待彼此的喔~~

目前進度:
已完食:
WGM-
S1:A申(浪漫)夫婦 / 生菜夫婦
S2:亞當夫婦
S4:閃光夫婦 / 珍惜夫婦

GWGM-
S1:鬼澤夫婦 心得文 螞蟻文/ 彩虹夫婦
S2:積木夫妻(雪靴夫妻)

尚在FOLLOW:
WGM-
S4:兔絨夫婦 / 蒲公英夫婦 / 悠閒夫婦

如果有人想推我看哪對夫婦也是OK喔~~
但我不一定吞的進去就是了...
S1的狗便便...我個人真的無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結婚了 WGM GWGM
    全站熱搜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