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是鬼澤飯
2013.02.04
他只想著扮演王子來圈飯...
她只當是交一個朋友~~

門推開的那剎那
她尷尬卻燦爛的笑著,
他卻在那瞬間被重重的打了一拳...
不由自主交出他的心~~
這是他們相遇的第一天!!

他不自覺的超出劇本設定對她好!
她在他的呵寵中逐漸走出原本的陰霾,
她在他的呵護中走出她的保護殼~~

她不自覺的超出自己設定的界線!
他在她的開朗中找到自己的開心模式,
他在她的依賴中找到對彼此的認定~~

2014.02.04
他們相遇一年的日子...
幫他們開心紀念著認識一年的紀念日!
我在坑底持續且低調的看著與祝福著~~


關於....幫阿澤點首歌

邂逅在漫天煙花那天 約會在杜鵑初開那天
而每幕仍再腦海迴旋 像昨天映的照片

發誓在暴風訪港那天 結合在歷史高溫那天
還寄望無限個的明年 同樣與妳製做更多經典

平淡之中找一些特別日期 憑籍特別日期更加的想妳
沉實之中寫一些浪漫傳奇並儲起 要永遠記起妳我哪裡愛起

平淡之中找一些特別日期 在這特別日期慶祝得到妳
無論要幹甚麼 時日共妳一起也是美

記念十萬次相擁那天 記念沒共妳一起那天
才發現平日那麼纏綿 沒法分開小半天

記念二月底多出那天 記念沒甚麼驚險那天
如快樂何佣甚麼計算 隨便借個理由做個記念

 

關於....幫鬼鬼點首歌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激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告解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