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偽EP11心得之前~~~~~

偽心得開工前(星期一晚上),某貓更推了...

qPd1@  

My world seems so much brighter
since you' ve come into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who makes me smile!

自以為英文很好的任性腦補翻譯:
我的世界自從妳出現之後更顯明亮!妳就是無時無刻帶給我歡顏的人!

媽呀..差點沒被okcat桌布的文字嚇昏...
有一種...被棒球砸到腦袋的頭暈目眩感啊~~


-----偽EP11心得(我化身宅澤演...回想自己的陷入過程)-----

我承認我還是會有一些小妒忌,
但站在妳身旁的人是我,被妳挽住手的是我,被羨慕著的人是我~

看那桌上滿滿的菜餚,這是我們在廚房一起努力的成果。
等著客人到訪前,我坐在沙發上休息,妳向我走來坐在我身旁。
不刻意、不經意的動作,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明知道妳對Nichkhun只是偶像情節作祟,
但他出現時,面對妳的驚喜反應,我完全無法處理祐榮看到門口婚紗照的驚訝感。
站在妳身邊,看著妳的又驚又喜的表情,我心中還是有些不是滋味!
妳似乎察覺到我的情緒變化,望著我、輕拍我的肩膀安撫著,
我想妳在意我的程度遠比他多,我應該更大方的。

EP11-D

當祐榮拿著時光醋時,妳回答那是〝我們〞一起擁有的!
我喜歡從妳口中聽到"我們"~
我們一起擁有的石光醋、我們一起作的菜、我們的家、我們的西揪滿揪西揪...
一切的一切~~我們的我們~~
原來自己被喜歡的女生冠上所有格是一件幸福的事!

喜歡和妳邊開玩笑邊幫對方按著肩膀,看看對方能承受多大力道,看妳倒向我懷裡求饒~
喜歡互相作弄著對方,卻也在別人欺負我們其中一個人時一起反擊~
就像光熙說我不帥時,我用言語回擊他、妳耍小動作欺負他
我們就像湯姆貓與傑利鼠一般!總是開著玩笑欺負對方,卻也維護著對方。

EP11-Q

我漸漸的明白我們之間,比起喜歡,更傾向愛了~

-----偽EP11心得(我化身可愛鬼...回想當時的你、當時的我)-----

感覺到你的情緒變化,所以我努力的想讓你安心。

雖然我知道你一直很介意之前為了節目效果做出來的梗,
雖然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見到Nichkhun時的表情要收斂住!
但突然看到生人出現在我面前,表情管理真的好難。
只好窩在你身邊,拍拍你的肩膀後努力克制著笑臉,
再跟你的團員打招呼,希望我的在乎你接收到了!

EP11-2.jpg

我不確定祐榮問的問題是你的授意還是製作單位的setting,
但剛好趁這機會告訴你,對於Nichkhun及其他成員的來訪,我是開心的!
但那份開心不僅止於看到生人!
而是他們是你的朋友,你是認真的把我介紹給他們。
你的介紹讓我有滿滿的踏實感。

一起看記錄片那段時間,我是惶恐、是難熬的。
身為一個專業演員真的很難避開吻戲的橋段!
但在另一半面前播出跟別人的吻戲,那尷尬的氛圍令我想逃離!
當場你情緒受影響,我也心煩意亂~
只能說,以後要接這類的戲前,我們都要彼此好好的溝通,然後就別一起看播出了吧!
我實在不想再次經歷那種連躲都不知道要躲哪的狀況!

喜歡你在團員面前陪我跳我們的西揪滿揪西揪,雖然馬上就被團員吐槽!
祐榮還試圖示範著正確的舞蹈動作,但這版本是屬於我們之間的小樂趣,
單獨兩個人時,我們還是維持我們的快樂風格吧~
喜歡你威脅團員們要一起開心的跳著我們的西揪滿揪西揪!
謝謝你以我的開心為前提,謝謝你包容我的孩子氣。

EP11-J

喜歡你介紹我時,說著我是你老婆;
喜歡你翻譯我的話給光熙時,說著你是鬼鬼的OPPA;
喜歡你把我們彼此冠上對方的所有格!
原來被自己喜歡的人冠上所有格,是一件幸福的事!

隨著我們之間相處點點滴滴的累積,我喜歡的人是你!

~~~~~寫在偽EP11心得之後~~~~~

 

從這集開始,覺得他們之間的氛圍已經不是甜到膩,而是滿滿的小確幸~~
我想,這樣的感情才走的長久吧~
某貓的okcat推,其實是小確幸不小心溢出來了吧?!

 

第二run的心得文,已經寫到EP11!
希望...可以有始有終~~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