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兩個人一起在沙發上做著自己的事情,

你講你的電話...我隨手翻著手邊的照片,偶爾一個默契的對視,好幸福。

EP10-C4.jpg    

~~~~~寫在偽EP10心得之前~~~~~

寫在EP10偽心得之前...先預告一下~~
雖然GO是無敵大暖男!
但考量偽情侶裝模式,
為了避免阿澤的玻璃心發作,我跳過第三趴吧~~ 


-----偽EP10心得(我化身宅澤演...回想自己的陷入過程)-----

明明是吹著寒風的三月,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冷,因為我想給妳滿滿的溫暖!

三月中,首爾還是微冷的春天,我先抵達拍攝現場。
那天是白色情人節,今年在情人節工作的心情特別不一樣,因為有妳!
一屋子的工作人員埋頭做著自己的前置作業,突然聽到一陣笑聲!
向門口望去,我就知道是妳出現了~
妳總是像帶著陽光與歡樂的精靈,隨時出沒在我的身邊、心底。

EP10-E9

肩併肩坐在沙發上,我們一起翻閱著剛出爐的婚紗照。
妳說妳最喜歡我們背靠背的那張婚紗照!
那畫面裡,我們把重心交付給彼此!
我可以解讀成我有給妳滿滿的安全感、妳全然的信任我嘛?
攜手將婚紗照布置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大肆的向大家宣告著我們的幸福,
準備閃瞎來家裡溫居的朋友們吧!

EP10-A5.jpg

打電話邀請溫居客人時,臨時起意打給秀智,
嘴巴上說是讓工作人員們開心,私心卻是想看妳吃醋的樣子。
妳明明有些在意卻又故作大方的說著沒關係,
一步步引導妳想起秀智是Dream High裡面跟我有吻戲的女生,
看著妳踢著腳say no的吃醋模樣,真心覺得妳連吃醋都是可愛的~

EP10-B7.jpg

帶著妳逛傳統市場,教著妳學著日常韓文用語,好讓妳更快融入我的世界!
聽妳用不太標準又略帶著童音的講著韓文,一起開心的逛著市場,幸福似乎很簡單~
走到賣玩偶的攤位前,直覺想送妳份小禮物!
看妳驚訝的模樣,開心到直接在眾人面前對我撒嬌,
我想...看著妳快樂,我也發自內心的開心起來~
唯一想說抱歉的是,
遇到粉絲時,沒及時幫妳翻譯,似乎讓妳有些不安~下次我會記得的~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
節目拍攝中,我的驚喜,妳的感動只能化做玩偶bobo...可惜啊~~

EP10-E6.jpg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看著妳的燦笑,我的嘴角也正飛揚中~


-----偽EP10心得(我化身可愛鬼...回想當時的你、當時的我)-----

明明是吹著寒風的三月,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冷,因為你給我滿滿的溫暖!

三月中,首爾還是微冷的春天,抵達拍攝現場時,
看到你開心打招呼的樣子,暖暖的感覺上心頭。
今年在白色情人節工作的心情特別不一樣,因為有疼我的工作團隊,因為有你!

EP10-F0

拍攝的開場突然出現莫名小尷尬...是因為工作模式啟動不完整嘛?
喜歡和你一起坐在沙發上的自在感覺,翻閱著剛到手的婚紗照,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回想著當時拍照時的人事物,
盯著你學光熙的邪惡模樣,你不是在吃醋吧?
你說妳最喜歡那組我們輕碰額頭的凝視照片!
回想起當時的害羞感覺,我可以解讀成那是你第一次察覺心中異樣情愫的時刻嘛?

EP10-A4.jpg

你打電話約朋友來家裡玩時,不小心又玩起Nichkhun梗...
看著你的反應和動作,你應該還是很介意他吧?
我想,我會把你的介意在心中,以後不開這種玩笑了~
喜歡兩個人一起在沙發上做著自己的事情,
你講你的電話...我隨手翻著手邊的照片,
偶爾一個默契的對視,好幸福。

EP10-B0.jpg

我們一起逛著傳統市場,採買著溫居需要的食材!
開玩笑問你可不可以買現成食物就好,但我想你應該會覺得自己下廚比較有誠意。
雖然沒有牽手,但我知道你隨時都在留意我的狀況,
韓語不能的救場、介紹著你熟悉的環境給我、介紹我的身分給關心的婆婆!
整個市場晃下來,最驚喜的應該是經過玩偶攤位前,你突然主動說要送我娃娃~
我想這應該就是你求婚時說的:你會在最適當的時候送給我我喜歡的禮物吧!

EP10-E2.jpg

喜歡你做每件事都很認真的樣子,
無論是布置家裡用的氣球充氣、市場裡的炒年糕的食材,都介紹的煞有其事。
喜歡看你不自覺的把弱點暴露在我面前,
從羊咩咩、驢子、海象到爆氣球...
喜歡你不計形象逗我開心的樣子,
學光熙邪惡的笑、吸氦氣學唐老鴨說話還唱著I'll be back。
越來越真實的你,越來越有感情的我們~這就是幸福吧~

EP10-C7.jpg

幸福原來是那麼簡單~


~~~~~寫在偽EP10心得之後~~~~~

MURMUR 1...我快沒梗啦~~
MURMUR 2...首爾的民宿都好漂亮...謝謝鴨鴨提供參考資料啊~~
MURMUR 3...星期五又到了...希望今晚的偽live我可以順利參加~~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