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亂聊CP其實只是有趣...

不代表誰跟誰一定在一起!

就是諸位歐爸咩~

屋哩TWICE成年的不多啊~還有三年禁愛令

希望各家飯不小心看到這篇的時候不要生氣啊~~

With  BTS...本次更新

BTS出道,印象中師兄就推薦過這團

但我真的是因為TWIC才開始看舞台!!目前最愛FIRE丟外套跟MIC DROP丟MIC (為什麼我這麼愛丟東西?!)

不愧是男女大勢團,飯重疊的誇張

兩團7+9個人大概可以交叉配對出63組組合

飯製影片最多的應該是TaeTzu跟 Jungkook X Tzuyu啦~

影片內容粉紅到要不是深知子瑜的反應慢慢慢

我都要覺得金泰亨真的跟屋哩子瑜在一起了 (沒錯...雖然柾國很可愛但我更愛金泰亨啊~)

看看這飯製影片多有愛!!! (有部分鏡頭我記得也看過TaeJimin版...金泰亨你到底愛誰!!!)

更誇張的是影片點擊數竟然快128萬!!!

是不是很誇張

With  Up10tion...本次更新

好吧...其實Up10tion是美麗的誤會啦~

事件發生在NY Kcon Ending Stage(應該沒記錯場)

飯拍影片看到Up10tion的Jinhoo邊走路邊拿著一隻娃娃觀察(檢查)邊跟旁邊的人說話

都要晃過鏡頭的他突然往後走把娃娃遞給屋哩子瑜然後走掉!!!!

GOD...誰家的孩子這麼帶種在舞台上把我家的妹!?

加10分....離滿分10000還很遠,因為姊姊不認識他

嚇死一堆飯的隔天新聞出來了

哎呀~是幫粉絲送貨的快遞小鮮肉...不是...是貼心的友家哀豆Up10tion - Jinhoo啦

(既然是幫送貨...可以把加的分數收回嗎XDDD)

With  N.Flying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TWICE第一次上音銀的出道訪問

LIVE時一直覺得有個小孩很爆笑的一直偷瞄屋哩TWICE...

順著視線...不是在瞄MOMO就是子瑜!

是FNC家的N.Flying - 鼓手Jae-Hyun~

後續其實沒特別看這兩團有太多互動...

但這段影片當時有在批踢踢追LIVE的人討論的頗熱烈

為此...我還專程去找N.Flyng的音樂來聽哩~

鼓手認真起來除了走經一面也是有帥的時候啦!

With  B.A.P

Him Chan每次被問到理想型就要被成員鬧一遍...TWICE啊~Tzuyu啊~

出演Star King還邀Tzuyu跳鷹舞!

到底是哪來的idea勒?!

真心佩服CP飯...

飯製影片...差點以為是我結片段哩!

不過...在找B.A.P影片時發現這團很促咪...

極端選擇題回答的也太真摯了吧~

 

arrow
arrow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