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前...這篇不算影評!
是電影觸發某段回憶~想起某個人~

在那管超嚴的記憶裡

男女並肩走在一起被班導看到…警告一支
girl-1
男女單車雙載被教官抓到…小過一支 
girl-2
男女獨處一室被訓導登到…大過一支
girl-4
別懷疑…我83line...卻依舊是管很嚴 的年代!
 
學校女生迷戀的對象
不是手球隊隊長就是籃球隊隊長
girl-8
如果不巧那個隊長長得不賴又是校排前10…
完全就是孔金包銀的天菜!
如果不巧跟天菜同班又交情不差…
當然…當當好朋友就好了~
我的目光曾追逐著歐陽的身影卻僅是愛看他打球的自信風采…
生性低調啊~
 
不管班導還是科任…
上課時總是萬分叮嚀不要跟成績不好的壞學生混在一起!
girl-7
成績會變爛…會被帶壞…會考不上好學校
但…
打鐘後發現忘記帶課本時
總有人從後方丟來書皮有點破、內頁白的跟什麼一樣的課本
回頭卻看到某笨蛋在裝睡
沒考好下課被罰站在訓導室外面K書時
總有人幫擋在前面試圖擋去些異樣目光…
背影看起來似乎很可靠
中午的福利社裡…嘴賤取笑著妳這長不高的五短身材
其實默默幫妳擋去身後擁擠的人潮
值日生負責抬便當時,總是碎念著的小雞力氣
便當籃卻只扣在他那雙手上
 
只是…
最初的我們都不懂這些小動作有多浪漫
畢業後的我們總是不斷錯過在一起的timing
後來害怕破壞友誼的我們始終沒真正在一起
最後的我帶著深深的祝福參加你的婚禮
 
敬…我的少女時代
敬…我那認識很多很多年的徐太宇
我們都要各自為自己的幸福努力!
girl-6
 
認真說...除了男女主角演技不那麼青澀以外
要說拍得多好、劇本多棒、卡司多強...其實都還好~
如同男生愛"那些年"...女孩們愛"我的少女時代"...
說穿了...
導演讓我們追的是當年...是曾經...是記憶深處裡的某人某時某地某個舉動
是Happy姐姐說的共感~
是自己記憶深處被勾起的後座力在感動著自己!
 
最後...我要說...王大陸好帥好可愛~~
我的徐太宇不僅老了還是別人的老公了...還是王大陸可口啊!!!
girl-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